close

MR.96很早和同事們排了一個打漆彈行程,原本我想請他和他的同事們同樂就好,隨即想想,外表在怎樣色衰,心還是保持年輕,便改口說要去,但絕不下場玩漆彈!

當天集合地點是台北捷運文湖線的大湖公園站,在大家陸續到之後,4人共乘一台小黃分批到漆彈場。大湖公園站不是很好攔計程車,所以最後採用了電話叫車。如果攔不到車,朋友別等了趕快打55178或其它。6分鐘後運將大哥出現,從捷運站坐車到漆彈場不算遠,但看到漆彈場的告示牌,還只是在山腳下,請繼續跟著路彎一下,到報到處在下車。這個地方,往下是汽車停車場,往上,是機車停車場。

CIMG0589

 沿著報到處往上走,就到了烤肉區。那天有很多組人在烤肉,那股子香味讓我的烤肉魂不斷在我體內互相衝撞。回家的路上,我問MR.96只有2個人的烤肉,147漆彈場接不接呀?

大夥到齊後教練就來解說,包括:面罩的戴法,空氣槍的使用方式,還有安全須知。在場上一定要遵守這些不起眼的小規定,一切都是為了安全。誰也不想美美帥帥的臉怎了吧

CIMG0595

因為我不下場玩,教練問我,要不要當戰地記者時,我瞬間覺得還不錯,便同意幫大家拍第一場的紀錄,之後的2場,我想自己去晃晃。

下場玩的朋友,都會換迷彩裝,但教練也建議,雖然外面罩著迷彩衣,子彈是有顏色的,還是穿深色衣比較不怕染色。戰地記者,沒有迷彩裝可穿,但有面罩可戴。當下一喜一憂,開心的是我不用穿大長袖,憂的是,我很怕衣服染色後很難洗。雖然我的心情有點小小三溫暖,但教練交代記者要注意的事項,還是要認真聽,如:面罩一定要戴,為了方便大家辨識,戰地記者使用的是紅色面罩,而面罩也一定要離場後才可脫下,還有,大家看到我,不可以打我,但不能保證,我不會被流彈波及。總之,下場打漆彈穿的衣服不用太好,活動結束,盥洗後愛怎麼穿都可以。

這就是放面罩的地方

CIMG0601

換裝,試戴面罩,最後就是拿空氣槍

CIMG0607

進入戰場前,教練會問大家想要的遊戲規則,這就由各個團體自行決定。進去戰場,水是不能帶進去的,唯一能帶的只有槍!只有槍!口渴的,先喝水~

CIMG0615

 進場後,各隊帶開,討論進攻方式,我趁此空檔拍拍場地,拍拍大家的機密時刻。話說,戰地記者很容易變成間諜放心啦,從下爬到上,風聲呼呼,氣喘呼呼,到對方陣營,早就忘光光了。

CIMG0621

戰地景色

 CIMG0620

 

CIMG062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147漆彈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ndaDiary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